今天的行程十分精采、緊湊,上午構築設計林建華主持人為正在忠泰美術館展出中的紡家計畫進行導覽,將治器團隊的設計理念與成果介紹給參觀者,人們接觸到這個軟中帶硬、任意形塑、科技融入的布料時,與導覽人之間產生出不少思維的火花。

下午是HOME 2025論壇最終回,「家的新質感」在今天進擊的混凝土三組提案vs.紡家計畫,以及一場精彩的國產實業楊研發長的演講中,順利落幕。

==========================================================================================================================

【HOME 2025:想家計畫】主題講座 5:變形宿,家的新質感

從研發觀點出發,跳脫既定的材質運用觀念,重新思考家中存在的各種材質在生活裡的角色,打造人與空間互動、更佳應用的可能性。

時間:1/7 (六) 13:30-17:30
地點:忠泰企業大樓11樓 (臺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
主辦: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忠泰美術館
主持人:謝宗哲
與談建築師/設計師:王喆、林建華、陸希傑+何炯德、楊秀川+高雅楓
專題演講暨與談貴賓:楊志強 (國產建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