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類別:單層商空室內裝修
設計者:構築設計 聯合治作
空間機能:牙醫診所
空間面積:34坪
位置:板橋
主要材料:系統板、美耐板、超耐磨地板、亞麻仁油壁板、玻璃、水泥漆。
設計時程:2014年8月
施工時程:2014年8月 至 2014年10月

面對原來是髮廊的一樓店面要遷入地區型牙醫診所的課題,我們回顧基地環境、診所之前附近建立起的親切關係與企業形象,提出簡潔明亮並能照顧到親子赴診需求的空間規劃,也同時為客戶創造最大化的空間使用坪效。

[:zh]类别:单层商空室内装修

设计者:构筑设计 联合治作

空间机能:牙医诊所

空间面积:34坪

位置:板桥

主要材料:系统板、美耐板、超耐磨地板、亚麻仁油壁板、玻璃、水泥漆。

设计时程:2014年8月

施工时程:2014年8月 至 2014年10月

 

[:en]Category : Commercial Interior Renovation

Designer : doT & associates

Program : Dental clinic

Total Area : 112 squre meters

Location : Panchiao , Xinbei City,Taiwan

Main Material : EGGER board, Laminate hard plastic sheet, Laminate flooring, Marmoleum sheet, Glass, Paint.

Design period : Aug. 2014

Construction period : Aug. 2014 ~ Oct. 2014

 

[:]